English   |   繁體   |   简体

Cuisinart ® 故事

此创意厨具品牌源自七十年代美国工程师Carl Sontheimer的一次法国之旅。他在法国旅游时,对彼邦的风景及美食传统一见钟情,而法国人对美馔佳肴的完美追求及精准细腻的美食学更触发了他的灵感。回美国后,他决意要为烹饪爱好者设计烹调美馔的工具,因而创立了Cuisinart ®。

当时,大众正期待创新快捷的煮食方法,以领先科技创制的Cuisinart ®食物处理器(Food Processor) 迅即成为每一个家庭不可缺少的厨房好帮手。这风靡性的产品成为传媒争相报导的目标,而且加速了Cuisinart ® 业务及多元产品的发展。

一九八九年,全球知名的消费用品、个人护理产品和电器消费品的制造商 - 美康雅集团收购 Cuisinart ®,进一步巩固优越技术及创造性为其核心价值,为美馔艺术升华。同时,美国著名煮食节目主持及厨师 Julia Child 及 James Beard 积极宣传使用Cuisinart ®食物处理器,使Cuisinart ® 产品更广泛地被接受。在美国取得空前成功后,Cuisinart ® 于其品牌创立灵感之源的法国登陆,并备受世界知名厨师及国际知名米芝莲三星级大厨 Paul Bocuse 推崇,他使用 Cuisinart ® 制作法国美食,啓发法国美食爱好者尽情发挥他们的天份,烹调各款创意佳肴。

经过多年的发展,Cuisinart ® 透过新颖概念及多元化的产品种类,包括搅拌机、咖啡机、多士炉、电水壶及蒸煮笼等,成为煮食厨具的业界翘楚。Cuisinart ® 产品式式齐备,效能优越,容易清洗,已成为现今家庭不可或缺的厨房工具。时至今天,Cuisinart ® 于美国年销售额逾四亿美元,领导高档厨房小家电及厨具市场。

Cuisinart ® 的使命
​帮助烹饪爱好者「尽情享受美好生活」

现今的烹饪爱好者所追求的不仅是一种产品,他们渴望获得烹饪技巧方面的知识,将产品真正转化为烹饪工具。站在烹饪爱好者的角度,使大家一同「尽情享受美好生活」是Cuisinart ® 的目标。

Paul Bocuse
Cuisinart ® 品牌大使
世界名厨
连续43年荣获米芝莲三星级大奖


40年的烹饪用具品牌

1971

Carl Sontheimer与他的妻子在法国被餐厅食物处理器深深迷住,他们确信可将这种技术应用到美国人的厨房小家电中。Sontheimer是一名经过MIT训练的退休物理学家,同时也是一名精通厨艺的厨师。回美国后,他作出一个大胆的决定:加入竞争剧烈的家用器具。他给自己的公司起名为Cuisinart ®,该公司最初以进口专用系列的顶级不锈钢炊具为主。

1972

Sontheimer开始研究食物处理器的原型样机。他将餐厅食物处理器拆分,并在原机的基础上加以改进。他加长了食物输送管;改进了切割刀片和刀盘;并且增加了满足美国标准的安全功能。

1973

带著强烈的期望, Sontheimer在芝加哥市举办的全国家用器具展览会上展示了食物处理器。

1974

Sontheimer决心使该产品成为一件常备的厨房用具,为此,他开始改进刀盘和刀片。比方说,鸡蛋混入一团生面团中的时间由15分钟缩短为15秒钟;一磅肉的切肉时间改为不到60秒钟;制作调味的面皮、馅饼皮和生面团的时间大大减少。

1975

Sontheimer带著他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去找James Beard、Julia Child、Craig Claiborne、Jacques Pépin 及 Helen McCully这些饮食界权威人士,获得一致好评。他们的推崇使得食物处理器登上了《纽约时报》的美食家专栏和其他主要刊物,使Cuisinart ® 知名度大大提高。

1977

Cuisinart ® 食物处理器业务激增,其销售量从每个月几台飙升到几百台。同时,整个食物处理器市场急剧扩张,市场上出现了十几种品牌的食物处理器,超过30多种的型号,价格在30美元到400美元不等。

1978

为了保持其领先的市场地位,一种新版的Cuisinart ® 食物处理器问世。这种新产品有许多有意义的改进,包括容量超过之前46%的一个碗状容器、一个更强、更高效的电机和一个均匀增大的食物输进管。

1984

Cuisinart ® 通过出版了几本非常成功的烹饪手册继续提高大众的烹饪意识。由Anne Greer编写,名为《美国西南》的书荣获了由法国R.T.公司颁发的最佳美国烹饪书籍「时尚创意人大奖」。与此同时, Cuisinart ® 继续推出不同类型的产品。

1985

Cuisinart ® 信守承诺,继续进行烹饪教育,并由此为消费者引入了一个烹饪视频系列片。

1986

紧密配合的菜刀/磨刀组合件增强了Cuisinart ® 符合高性能功能部件(获得专利的可逆转刀片)的特性。

1988

Sontheimer成功将Cuisinart ® 打造成第一厨房小家电品牌,同年决定将其创立的公司出售。

1989

全球知名的消费用品、个人护理产品和电器消费品的制造商 - 美康雅集团收购Cuisinart ®。

1990

Cuisinart ® 维持其领导者的地位,引进了「食物处理器研究中心」。该中心配置了创新的功能部件,如能够配送整个番茄的特大型食物输进管。由于添加了打蛋器,该产品能够执行一个标准混合机的所有功能。

1991

承接食物处理器的成功, Cuisinart ® 推出了一公升规格的小型食物处理器,称为Mini-Prep®。该产品能够快速将食物切碎,因此迅速畅销。

1992

Cuisinart ® 品牌具有接通电源即可启动的特性,该公司在此基础上奠定了新一代炊具和食物处理器的基石。这些产品首次引入了掌上型和桌上式搅拌机。

1994

Cuisinart ® 进入咖啡机市场。

1995

Cuisinart ® 进入手动式混合机和多士炉市场。

1998

3月, Carl Sontheimer过世,终年83岁。
5月,美康雅集团收购了Dynamics Corporation of America的Waring ® 产品分部。Waring ® 品牌以其商业用的搅拌机和饮料混合机而闻名。Waring ® 成为了Cuisinart ® 的姊妹公司。

1999

引入了另一项创新技术,SmartPower Duet®。这项新技术能够为消费者带来Cuisinart ® 的 SmartPower™产品几个好处,如7段速的电子搅拌机和一个单体的3杯型食物处理器。

2000

Cuisinart ® 利用PowerPrep Plus®再次革新了美国人的烹饪方式。该产品是该公司对其食物处理器首次做重大的重新设计。新产品配有一个金属生面团刀具、Supreme™ 食物输进管和漂亮的欧洲格调外观。

2001

Cuisinart ® 通过引入MultiClad 多层的不锈钢炊具和Premier系列的咖啡机从而扩大了其炊具和咖啡机的产品系列。两个产品系列均加入了新改进的技术特性,同时仍然保持Cuisinart ® 的高性能特点。

2002

Cuisinart ® 与 Lifetime Hoan合作生产一种高端的餐具系列。

2003

Cuisinart ® 继续发展产品继续多样化该公司的柑桔类果汁榨汁器以及一组特殊的用具,如Pizzelle压榨器和无线电水壶。

2004

Cuisinart ® 推出了新的桌上烹饪用具,包括Cuisinart Griddler™、Grill & Griddle、电锅和慢速蒸煮器,与此同时将专业的烹饪传统与简便操作结合在一起。

2005

Cuisinart ® 因为其首次出版的烹饪书《简单、诱人的食谱》而荣获Communicator Award的最高荣誉奖项,该书收集了Cuisinart ® 首席主厨 Fabrizio Bottero的食谱。同年,Cuisinart ®进入了几个新的产品领域,包括酒窖、咖啡机、面包机和爆谷机。
Cuisinart ® 与Acme国际公司签订了一份专利使用权转让协定,以生产全系列的厨房用具和小器具,产品范围从长柄勺和平勺到开塞钻/螺丝锥和调味瓶。

2007

在增强其食物处理器产品系列的基础上, Cuisinart ® 引入了PrepExpress™掌上型食物处理器,该产品是食品配制市场的第一代产品。消费者可以用它磨碎、切片或者切碎食材,并且可直接将食材装入一个碗中或者烤盘上。Cuisinart ® 也通过引入新的产品扩展了其产品系列,包括饼乾烤箱、薄饼烤箱和Espresso咖啡机。

2008

Cuisinart ® 通过引入其行业内首个环保的GreenGourmet™不粘锅。该产品以消耗更少能源来减少有害碳的排放量。
同年Cuisinart ® 产品正式登陆亚太地区,包括香港、台湾、星加坡、泰国、马来西亚、印尼、印度、菲律宾及澳洲等地已正式售卖Cuisinart ® 产品,令广大的消费者都能使用Cuisinart ® 的优质产品。

2009

Cuisinart ® 推出「垂直电转烤肉架」,进入一个新产品领域;与此同时也扩展了其传统领域的产品,包括咖啡机和慢煮炊具。

2010

Cuisinart ® 为培养烹饪人材,于美国知名的 Johnson & Wales University 厨艺学园成立 Cuisinart 杰出烹饪技术中心